2018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辽源赛区火热报名啦!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057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辽源赛区火热报名啦!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05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2018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辽源赛区火热报名啦!

2018-08-10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旗袍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特有服饰元素,是我国多民族和多元文化不断交流融合的产物,广受女性的认可和推崇。为了给辽源喜爱旗袍的爱好者们一个展示机会,2018超级旗袍模特大赛在辽源设立分赛区,即日起开始报名。如果你是旗袍爱好者,如果你想展示自我风采,马上来报名!

图片1.png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以“传播美丽、传递爱心、传承旗袍文化”为宗旨,为丰富中老年女性朋友的文化生活而量身打造。同时也是给平时活跃在广场、社区的各种自发成立的老年文艺团体中更多的旗袍爱好者搭建舞台,让她们走上T台,在大赛中感受乐趣,海选活动在省内外10个地市同步启动。

图片2.png

        辽源市作为“超级旗袍模特大赛”分赛区,9月初进行初赛海选,复赛决赛时间为10月份。参赛的选手需要通过旗袍走秀、晚礼服展示、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同台竞技。经过各地海选、复赛,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的选手和代表队将在年底寒冷里的冬日里开启紧张激烈争夺桂冠的最后比拼。

图片3.png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辽源分赛区将为中老年人送上夏日的清新,为热爱生活,乐于参与的人们提供展示服饰美、形体美、个性美的舞台。爱旗袍的女人们,打扮起来吧,只要你足够自信,拥有一颗爱美的情怀,请登上这舞台,你就会馥郁芬芳。

  邂逅美丽于千百人之中,没有早一步,没有迟一步,比赛在这里等着你,遇见你!

  报名热线:15843791551/17604470132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光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