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汗水打造绿色生态厂区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9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他们用汗水打造绿色生态厂区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9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他们用汗水打造绿色生态厂区

2018-07-16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七月,艳阳高照,天气炙热而沉闷。可是,当你走进辽源市公交公司的厂区,看到芳草萋萋、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时,却刹那间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这一切,外人很少知道公司的后勤人员为此流过多少汗水。

blob.png

blob.png

  据悉,近年来,公司在辽源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合理规划,精心安排,努力打造生态厂区,使厂区绿化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此过程中,后勤人员任劳任怨、苦干实干的情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铁峰、尚俊峰虽然来后勤岗位时间不长,但是,他们虚心向领导、老职工请教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肯干。炎热的夏天,经常能看到他们汗流浃背,衣服都贴在后背,还不停地拔草、浇水、推土……

  丛贵文,由于前些年患过脑血栓,虽然已经康复,但是,行动起来还是有些不方便。可是在工作中,他从来没有因为自己行动不便而少干、不干或者偷奸耍滑。一起工作的同志们经常劝他,歇一歇,少干点,没有人和你攀比。他总是说声“谢谢”后,继续工作着。

  张志刚,是一个在后勤岗位工作一辈子,五十多岁的老职工。别看他年纪偏大,他却没有把自己当成老年人,每次工作从不落后,有人对他说,你没有几年就退休了,别这么卖力了。他的回答非常质朴,“谢谢关心,我虽然年龄大些,但是,我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