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光纤改造惠民生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9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光纤改造惠民生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9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光纤改造惠民生

2018-07-16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光纤入户改造工程在东丰县全面展开,这项惠民工程不仅可以改善百姓的收视质量,确保安全播出,也增加了使用功能,有效提高了用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居民孟鑫家住天星家园,今年他家进行了光纤改造,改成光纤机顶盒后,想要看的节目再也不用坐在电视机前死守,随时可以观看。看电视、用宽带、缴费也再不用两家跑,到吉视传媒营业厅就可以一站式解决,让他感到特别方便。

  “光纤改造进了村儿,让越来越多的本地农产品‘飞’了出去。”对于光纤改造带来的改变,家住东丰县南屯基镇合兴村的党支部书记赵云福颇有感慨。“如今安装了机顶盒的电视信号稳定,频道又多,丰富了村民的文娱生活。”

  2017年,东丰县积极响应国家“宽带中国”战略,打造智慧城市、平安乡村、智慧乡村,推动互联网+在城市发展和建设中的强劲作用,更多更好地为城乡信息化服务提供新功能,创造新动力。吉视传媒东丰县分公司向省公司争取项目资金11971.35万元,预计利用两年时间完成全县14个乡镇、覆盖用户8.1万户,城网28个小区,覆盖用户1.6万户的光纤入户工程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已升级改造完成近52000户,入网使用用户近30000户。2018年光纤入户改造工程正在建设中,计划10月末完成改造工程任务46000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孙硕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