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交公司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7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交公司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7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公交公司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2018-07-12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辽源市公交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blob.png

blob.png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呈现在大屏幕上,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伟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项项超级工程;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一项项成就令人叹为观止。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岗位,传播正能量,带头落实公司理念,用辛勤的汗水和扎实的工作,为公交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国清 郑志民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