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司法局举办戒毒人员技能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3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司法局举办戒毒人员技能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83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司法局举办戒毒人员技能培训班

2018-07-05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发挥安置帮教工作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辽源市司法局积极推进工作纵向延伸,让安置帮教工作走进戒毒所。7月5日,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共100余名戒毒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blob.png

blob.png

  培训的开展发挥了以政府为主导建立的辽源市技工学院彩虹基地的作用,由基地的专业教师为戒毒人员现场授课,并针对个体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按摩讲解。生动而有意义的互动,极大地激发了戒毒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家踊跃发言和讲师互动。不仅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还收获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使戒毒人员从来时的“迷途者”,逐渐变成社会的“有用人”。以自立、自强的姿态,树立戒毒的信心。减少复吸概率,降低社会危害。

blob.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誉嬴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