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78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78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实施《禁毒法》,加大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力度,6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辽源市禁毒委员会在市委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blob.png

blob.png

  市禁毒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30家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及市禁毒志愿者、各社区、企业、学生代表共30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辽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瑞,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副市长、公安局长吴跃岩向禁毒校外辅导员代表及禁毒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辽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切实加大对各类毒品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防止做大成势;要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行动,大力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要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创造人人拒绝毒品,人人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宣传展板以及旗袍协会“中国风”文艺汇演等多种方式,和广大群众面对面地交流,用生动的案例讲解毒品的危害,传播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向全社会呼吁“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向人民群众倡导“拒绝毒品、健康消费”的理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