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落贵重物品 34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74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乘客遗落贵重物品 34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74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乘客遗落贵重物品 34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2018-06-19 0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5日将近9点,一名女士急匆匆来到公营四车队位于图书馆站点的公交站务室,焦急地询问34路吉D-23645车几点能回到图书馆站点。站务员问,您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这名女士声音颤抖地回答,我的东西落在车上了。站务员听后马上详细询问丢失的物品,当站务员确认该名女士就是早上失物的失主时,立即联系车队领导。

  据了解,6月15日早7:50多,34路吉D-23645公交车行驶到终点站图书馆后,驾驶员刘宇新和平时一样,习惯性地准备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驾驶员对面第三个座位下边有个档案袋。他打开档案袋一看,内有会议纪要、可研报告等重要物品,他马上下车和当班站务员说明情况后,将档案袋交给站务员,并和站务员一起清点档案袋内物品:内有3000美金、会议纪要、可研报告等重要物品。站务员看到这么多重要物品时,马上将失物交给车队保管。车队领导按照仅有的一点点线索多方打听寻找失主时,接到了站务员的电话……

blob.png

  档案袋失而复得,该女士无比激动:“说真心话,当我发现档案袋丢了,我急得腿都哆嗦了,这要是丢了,我就得自己赔了……”她边说边拿出一张美金,硬要塞给驾驶员,被驾驶员婉言谢绝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袁忠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