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启幕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673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启幕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673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东丰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启幕

2018-06-15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东丰县在小四平镇解方将军纪念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仪式上,“五老”代表、学生代表及学校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通过向大家讲述革命历史、发起践行倡议等,让红色基因成为青少年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强大精神动力,引导他们在学习中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解方将军纪念馆,亲身感受厚重的红色文化。

  此次活动由县关工委主办,下一步,县关工委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组织各乡镇关工委发挥“五老”报告团、宣讲团作用,为青少年讲革命传统、讲革命故事,讲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经历,并组织青少年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凭吊。各中小学也将充分利用故事会、演讲赛、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等形式开展各类活动,学好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展现红色风采,使广大青少年成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房静怡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