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跑一次”上“的士”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673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只跑一次”上“的士”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673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只跑一次”上“的士”

2018-06-15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东丰县内可以看到,很多“的士”车顶上的LED显示屏都在滚动播放着“只跑一次”改革相关内容。这是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又一举措。

  今年以来,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政府《方案》和东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 “只跑一次”为目标,结合企业、个体工商户年报、办照等工作实际,在宣传、“一对一服务”、进一步清理办事清单的基础上,与有关部门沟通,在东丰县内的600辆“的士”上,增加了“只跑一次”相关内容的广告,每天进行不间断的滚动播放。无论是镇内的大街小巷,还是乡镇的村屯农户,“的士”走到哪里,“只跑一次”就宣传到哪里。

  “的哥”们也都热情周到。在东丰镇内,坐上“只跑一次”的“的士”,只需5元钱,不到10分钟,就将你送到位于西城区的政府政务大厅的门口,既方便又快捷。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这一做法,进一步体现了政府和部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体制机制创新,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环境。

  通过诸多举措,该局今年的个体、企业的年报率比去年同期有了显著的提升,企业办证时间大幅缩减,个体工商户基本做到了“立等可取”。“只跑一次”改革让程序简化了,服务周到了,效率提升了,群众满意了,政府放心了,社会和谐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田师齐 谷春丰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