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花鸟鱼虫市场多处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72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花鸟鱼虫市场多处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72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花鸟鱼虫市场多处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

2018-06-15 13:3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茵)为推进黑臭水体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清除仙人河两岸影响施工的违章建筑,近日,市城管执法局(规划局)组织市规划执法大队和市城管处对西安区花鸟鱼虫市场影响仙人河整治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自4月末开始,市规划执法大队先后对西安区花鸟鱼虫市场17处违章建筑逐一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拆除违章建筑。整改日期截止后,针对部分违章建筑并未自行拆除的情况,市规划执法大队和市城管处采取联合执法,对尚未自行拆除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还将继续对仙人河两岸影响施工的违章建筑加大整治力度,为圆满完成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早日还市民一条清澈洁净的河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