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面启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72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面启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72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面启动

2018-06-15 13:3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6月8日,记者在龙山区召开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龙山区将全面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通过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建立集体资产管理台账等工作,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龙山区将有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保护和发展农民作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实现集体资产资源优化配置,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集体经济实现形式和运行新机制。 
  为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该区把握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抓重点带全局、解难题求突破,全面开展清产核资、确认成员身份、资产量化、股权设置与管理、注册登记、发展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实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