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5月份辽源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959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72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至5月份辽源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959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72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1至5月份辽源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959人

2018-06-15 13:3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宋建立)近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将就业作为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1至5月份,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959人,同比增长1.06个百分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0.5%。
  年初以来,我市紧扣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任务,以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为主线,围绕稳中求进主基调和“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主战略,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突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精准推进就业扶贫,巩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改善公共就业服务,全市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抓实抓好政策落实,突出创业示范引领,统筹城镇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加大技能人才培训工程实施力度,抓实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建设,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围绕转移就业抓服务,围绕就业职能抓长效机制建设,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实现2018年城镇新增就业330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9%以内的预期目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