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火热进行中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67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火热进行中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67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火热进行中

2018-06-06 10:1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5月30日下午,由团市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农业委员会、辽源日报社、辽源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以“创新创业、青年先行”为主题的辽源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创业大厦拉开帷幕。
  大赛组委会邀请市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农委和团市委相关人员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对项目书进行严格认真仔细地评选。
  本次大赛有百余名选手参加,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和电商领域。初赛通过项目路演、评委现场点评和提问等环节,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比,最终正式组8个项目和意向组8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