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61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661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8-05-25 16:06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软环境建设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建设软环境的良好氛围,5月25日,辽源市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blob.png

blob.png

  辽源市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现场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市民讲解软环境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市民宣传惠民政策。

blob.png

  此次软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落实“只跑一次”改革、机关作风建设、优化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执法行为、宣传惠企利民政策法规等相关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在现场解答企业和群众问题。

  辽源市软环境办综合科科长(市工商局企管分局局长)姜瑚介绍说:“我们通过开展现场集中宣传、‘软环境热线’直播、悬挂宣传标语口号、加强宣传报道等方式,进一步浓厚软环境建设宣传氛围。今天采取市、县(区)联动的方式,分别设置了五个宣传场地,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各单位、各部门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优化政务服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相关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努力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营商环境,让辽源市成为‘亲商福地、投资吉地、政策洼地、服务高地’,让软环境建设为促进我市创新转型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blob.png

  龙山区“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现场

blob.png

  西安区“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现场

  据统计,此次 “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辽源市、县(区)共计98个部门单位285人参加了活动,共制作软环境建设展板229块、设计宣传资料145种、发放宣传资料17800份、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现场解答问题663件。此次宣传活动实实在在地让百姓了解了软环境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营造了“人人都是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的良好氛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高光大 毕琨宜 摄影 徐波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