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部署全市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60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部署全市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60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部署全市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8-05-24 09:4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5月21日,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全市大货车整治行动,东丰大队、东辽大队、市(区)各秩序大队、支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对长春德惠“5·17”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批示精神及《全省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按照副市长吴跃岩等领导对我市开展整治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要求,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制定了《全市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支队主要领导负责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市货车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和检查。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做好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任务、落实责任。各大队要结合本辖区实际,制定货车整治专门行动工作方案,强化管理任务,落实责任到人。要统筹兼顾、措施到位。各大队要统筹工作方法,建立动态工作机制,合理调配警力,全面抓实、抓细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 (筱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