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接力奉献爱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1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泰安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接力奉献爱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1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泰安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接力奉献爱心

2018-03-21 10:10 | 来源: 辽源日报

泰安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接力奉献爱心.jpg

  西安区泰安社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走进困难居民家中,一边同居民唠家常、答疑解惑,一边帮其整理居室,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本报记者 刘鹰 摄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接力奉献爱心”活动,近日,西安区泰安社区联合西安区宣传部、开发区、软环境办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所组织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空巢独居老人家开展家政服务、生活帮扶和清洁卫生等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困难老人秦亚贤、困难儿童王一、空巢老人齐淑芹和空巢老人刘国瑞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清理卫生。据悉,此次“关爱空巢老人、接力奉献爱心”活动将一直持续开展下去,为困难群众和空巢老人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还有真情在,让他们的生活有所保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