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首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首个党支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1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首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首个党支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1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首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首个党支部

2018-03-21 10:0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促进民办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和服务水平提升,3月16日,龙山区长寿社区依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长寿社区举行,标志着龙山区首家居家养老服务业有了自己独立的党组织。

  近年来,龙山区高度重视新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着力在一些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新社会组织中指导建立党组织。作为社会组织一员的长寿社区依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要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健康管理、安全监护等日常生活服务,全方位解决老年人日常生活所需。该中心党支部建立后,将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和居家养老服务“三位一体”化,不断提升居家养老的服务品质,提升社会组织的党建活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