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1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1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1 10:0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宋建立)3月16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科技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科技工作,分析当前科技工作新形势,部署2018年科技工作任务。

  2017年,全市科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三抓”部署要求,以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为主线,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科技项目争取、产学研合作、青少年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全市科技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为主线,以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目标,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全面强化战略科技力量,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速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做好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科技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开放与合作、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提升、科技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管理工作,为实现辽源创新转型发展打造强大的科技创新引擎。

  为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活科技创新活力,在全市科技系统及企事业单位形成向模范看齐、向典型学习,自觉投身到科技事业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会上,市科技局对2017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科技创新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