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0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620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20 09:1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弘扬传统文化,做新时代好少年,日前,由共青团龙山区委、龙山区教育局主办,齐力众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第一实验小学承办的“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文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表彰会在市一实验小学举行,20名少年队员被授予“志愿服务小标兵”称号。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文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于去年12月22日开展以来,全区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通过“学习雷锋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时刻提醒少先队员们争做“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文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的推动者、践行者,使雷锋精神和传统文化与少年同行,提高少先队员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少先队员们的社会责任意识。

  表彰活动以“雷锋精神我学习”“雷锋精神我弘扬”“雷锋精神我表率”“雷锋精神我传播”为主题,通过市一实小学校“小雷锋宣讲团”宣讲雷锋故事、忆雷锋童年、朗读雷锋日记、颂雷锋精神和赞身边的活雷锋,家长代表讲述与孩子在学雷锋活动中的成长点滴,评选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以雷锋叔叔为榜样,从小学会做人,从小立志,做一位有道德、有能量的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