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东北风小分队走进东丰县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611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东北风小分队走进东丰县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611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省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东北风小分队走进东丰县

2018-03-07 09:43 | 来源: 吉网

  3月6日,省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东北风小分队不畏春寒,先后走进东丰县今胜村和仁义村,将饱含浓浓情意的“文化大餐”送到百姓家门口。

  整场演出是由东北风大剧院带来的三出经典曲目,分别是传统正戏(小拜年,夫妻串门,猪八戒背媳妇),杂技(力量、晃管,飞舞的帽子),二人转综艺表演(功夫绝活,倒立分砖,二人转手绢表演)。同时,青年演员们更是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感谢现场观众对他们的热情!整场活动,持续了将近70分钟,赢得现场村民阵阵热烈的掌声,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具有一定艺术水准的文化盛宴,极大地丰富了今胜村和仁义村村民对文化艺术多样性的需求,同时也展现了我省文艺工作者“心中有人民、心中有艺术”的情怀。

  本次活动,以文化进万家为平台,以东北风大剧院为载体,结合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文化传递的形式,让平时忙碌于农村生活的村民能在家门口观看到专业的表演,在充满欢乐祥和的曲目中喜迎新春的到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