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2610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2610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3-06 07:4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房静怡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弘扬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传递正能量,东丰县妇联于3月5日召开了东丰县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三位优秀女性代表做了典型发言,通过她们对自己事业和生活经历的讲诉,给广大妇女干部以直接的心灵碰撞,让她们了解榜样的生活,走近榜样的内心世界,从而跟随榜样的脚步,最大程度彰显榜样的力量。
  会上强调,妇联工作的宗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归根结底是:“服务”两个字。基层妇联干部队伍中涵盖了社会各界的优秀女性,随着妇联队伍的不断壮大,更要做好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工作。2018年,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妇联上下联动,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用新思想指引新作为,打好能力提升、致富增收、精神文明、救助、维权、收官“六张牌”,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县域富强、人民富裕、精神富足的大美东丰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