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域外辽源籍人才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6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走访慰问域外辽源籍人才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6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领导走访慰问域外辽源籍人才

2018-02-09 12:3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切实加强对域内外人才的关心关爱,调动他们投身加快辽源创新转型发展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三迎走访慰问域外辽源籍人才,送去辽源市委、市政府和辽源人民的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去家乡的文化和新政策。

  白三迎首先来到域外辽源籍人才刘泉江的家中。由于刘泉江在法国工作,他的家人代其感谢市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了解到刘泉江在法国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后,白三迎对刘泉江在国外出色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作为从辽源走出去的人才,能在国外有所作为,是辽源人的骄傲。同时也希望刘泉江能够爱惜身体,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回到家乡辽源,利用自己的职业特长为辽源创新转型发展出一份力。

  白三迎随后来到辽源东北袜业研发科技有限公司,亲切走访慰问公司副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綦绍新。白三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东北袜业工业园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白三迎指出,市委、市政府会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要在产品生产与研发上实现新突破,提升创新能力,抓好新项目,积极为辽源创新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