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为10名2017年度“辽源好人”颁奖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6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为10名2017年度“辽源好人”颁奖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6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为10名2017年度“辽源好人”颁奖

2018-02-09 12:33 | 来源: 辽源日报

20180209094387218721.jpg

  2月7日,“辽源好人”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红旗剧场举行。图为开场舞《幸福之源、希望之源》。 本报记者 王彦雨 摄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蕾 实习生 李晨琪) 传播好人故事,温暖爱心之城。2月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辽源广播电视台主办,辽源日报社、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协办的“辽源好人”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红旗剧场举行。赵艳霞、郭朝阳和隋骐骏等10名“辽源好人”纷纷登台,讲述了他们的“好人故事”。

  近年来,我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民群众道德素质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以“辽源好人”为代表的道德建设先进人物。过去的一年里,又有100多位“辽源好人”走进了大家的视野,温暖了我们的生活。

  勤劳俭朴的赵艳霞用善良和坚毅撑起一个家;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学生隋骐骏;以乐观态度和顽强意志与病痛抗争的援藏教师杨凯华;以宽广胸怀呵护“五子”家庭的张丽虹;群众眼中的贴心人、站前社区居委会主任籍红……

  聆听着好人故事,感动于爱心城市的温暖,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2018年,市文明办将携手驻辽各级文明单位,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身边“好人”,力所能及地帮助“好人”排忧解难,让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深入人心,让关爱“好人”的善行义举蔚然成风,共同打造辽源这座美丽的爱心之城。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的领导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辽源军分区等副市级以上领导与历年“辽源好人”代表、全市志愿服务代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级文明单位,各界干部群众代表6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