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好人”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2595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好人”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2595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德润辽源 善行天下

“辽源好人”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8-02-08 11:21 | 来源: 吉网

  讴歌身边好人 ,传递道德力量。一批又一批道德模范、辽源好人的不断涌现,为这座爱心之城增添了新的文明内涵。2月7日下午,由中共辽源市委宣传部、辽源市文明办、辽源广播电视台主办,辽源日报社、辽源市文广新局、共青团辽源市委、辽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协办的“辽源好人”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红旗剧场举行。历年“辽源好人”代表、全市志愿服务代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级文明单位、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共计600余人观看了颁奖典礼。

  当天下午13点,红旗剧院内座无虚席。颁奖典礼通过视频展播,依次介绍了2017年度“辽源好人”的感人故事,感受他们带来的温暖和感动!

  在过去的这一年,崇德向善蔚然成风,善行义举不断涌现,又有100多位“辽源好人”走进了大家视野,感动整座城市,温暖大家的生活,最终,10人走上了“辽源好人”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

blob.png

赵艳霞:东丰县大阳镇得胜村妇女主任

blob.png

郭朝阳:辽源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

王安:辽源市西安区安康社区第十网格党支部书记

王永斌: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驾驶员

隋骐骏:辽源市第五中学学生

杨凯华:东辽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

籍红:龙山区站前社区居委会主任

张义和:东辽县公安局渭津派出所教导员(单位领导代为领奖)

李志明:辽源市客运总站值班站长

张丽虹:中国人民银行辽源分行纪委监察室副主任

  好人是一种春风化雨般的感动,冬日暖阳般的温暖;好人更是一面崇德向善的旗帜,一种打动人心的力量。总有一些背影让我们肃然起敬,总有一些情感打动心灵;总有一种精神激励你我,总有一些瞬间成为永恒。他们的凡人善举引领了辽源社会和谐发展的一股强大道德力量。

  2018年,辽源市文明办将携手驻辽各级文明单位,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身边“好人”,力所能及的为“好人”排忧解难,让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深入人心,让关爱“好人”的善行义举蔚然成风,共同打造辽源这座美丽的爱心之城。

  一次又一次的辽源好人评选活动,让我们身边的好人都呈现在世人面前,他们的一言一行平凡而伟大,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他们像一缕缕清风,驱散我们心底的阴霾;他们像一支支火炬,照亮我们前进的征程。他们是物质世界的精神楷模,他们是美丽辽源的道德长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