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黄河镇签订节前承诺书 念好春节“紧箍咒”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5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黄河镇签订节前承诺书 念好春节“紧箍咒”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5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黄河镇签订节前承诺书 念好春节“紧箍咒”

2018-02-08 10:0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陈国龙 记者 李锋)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杜绝“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过春节的良好氛围,1月29日,黄河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签订《廉洁过春节承诺书》60余份。

  黄河镇纪委要求党员干部务必做到不借过节之机收受钱物券卡和干股,不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不组织和参与各种赌博及变相赌博,不组织和参与各种低级趣味的封建迷信活动,不出入不健康活动场所,不公车私用、私驾公车、酒后驾车。

  通过签订《廉洁过春节承诺书》,黄河镇纪委为全镇的党员干部念好“紧箍咒”、把好廉洁关,让党员干部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确保过节期间风清气正。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