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新春高水平书画名家艺术作品展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53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庆新春高水平书画名家艺术作品展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95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举办庆新春高水平书画名家艺术作品展

2018-02-08 09:5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陈博琳)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丰富春节期间我市文化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欧蒂爱艺术馆承办的“名家书画艺术展”定于大年初一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110幅书画作品均是来自辽源籍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作品不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而且题材广泛、格调高雅。内容包括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葛鹏仁、中国著名国画艺术家邹立颖、“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等艺术家的重要作品,以及辽源知名画家、朝鲜功勋艺术家、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和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师生创作的书画和雕塑作品。

  据悉,此次展出地点在欧蒂爱艺术馆,展出时间为2月16日至3月26日,市民可免费参观。欢迎广大市民过新春、赏艺术精品,共享文化盛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