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侨法精神 龙山区开展侨法宣传普法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74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贯彻侨法精神 龙山区开展侨法宣传普法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74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贯彻侨法精神 龙山区开展侨法宣传普法活动

2018-01-05 13:3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切实增强侨界人士的法律意识,保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广大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2017年12月26日,龙山区康宁社区举办了以“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依法护侨的氛围,鼓励侨界人士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作贡献。

  宣传活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不同受众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设宣传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侨法,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服务,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不断提高公众的参与度,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社区侨胞徐红梅说:“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对侨法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认识,更增强了我们广大归侨侨眷维护自身权益的自觉性,有效地扩大侨法宣传的影响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