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表彰第一届“最美辽源交通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74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表彰第一届“最美辽源交通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74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交通运输局表彰第一届“最美辽源交通人”

2018-01-05 13:3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宋建立)2017年12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一届“最美辽源交通人”表彰大会,15名交通运输系统基层优秀员工受到表彰。

  “最美辽源交通人”的评选,是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树立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先进典型,生动体现了交通人无私奉献、守岗有责、追求作为的崇高精神,在打造综合交通、平安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效率交通、为民交通中成为引领者,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程中发挥典型引路,榜样示范和教育影响身边人的作用。

  梅花香自苦寒来。交通运输系统有近3000名员工,他们大多从事在艰苦的岗位:公交车司机每天都是晨曦微露就出发,日落西山才回家,循环往复、周而复始;为创造优美、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公路养护员长年坚守在一线,斗严寒、战酷暑,风里来、雨里走……

  交通事业的发展关乎社会进步、关乎经济建设、关乎民生福祉,涵盖公路、铁路建设,运输市场管理,客运服务等各个领域。在典型引路和榜样力量的带动下,市交通运输系统汇聚了学有方向、赶有目标,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为实现“大建设推动大发展、大运输改善大民生”提供了强劲动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