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教育系统宣讲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57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教育系统宣讲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57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教育系统宣讲

2017-12-08 16:2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孙硕琳  12月6日,东丰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郑一明深入到县教育局,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全县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县教育系统相关领导及党员干部1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全县各中小学校无课时教师职工在分会场同步收看收听报告。

  宣讲主要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正确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等九个方面,全方位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蕴含的深刻内涵,运用鲜活的事例和夯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并结合全县实际,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义和目的,指明了学习贯彻的路径和方法。

  会议指出,近年来,东丰教育发展成果喜人,亮点纷呈,东丰教育逐渐形成了以“均衡、公平、规范、优质”为特点的品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东丰教育界的光荣,也是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和智慧结出的硕果。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家乡父老和子孙后代造福。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方面做到了先行一步,给全县各部门开了个好头。要发挥好中小学校阵地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继续保持学习宣传热度,采用鲜活生动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校园,帮助基层干部群众和广大师生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要利用好教育部门自身优势,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全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进展新成效,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