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国家电网吉林辽源供电公司举行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57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国家电网吉林辽源供电公司举行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57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国家电网吉林辽源供电公司举行

2017-12-08 15:5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摄影 徐波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学习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国家电网吉林辽源供电公司举行。

blob.pn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少波在国家电网吉林辽源供电公司宣讲。国家电网吉林辽源供电公司在家的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才加报告会。

blob.png

辽源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少波

blob.png

国家电网吉林辽源供电公司党建部副主任范铁成主持

  报告会主要围绕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报告内容紧扣主题、重点突出、论述深刻、贴近实际,有理论的深入,有实践的高度,对国有企业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blob.png

  国家电网辽源城郊供电公司党群干事杨迪:“通过今天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让我为祖国发展的未来壮阔蓝图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也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blob.png

  国网东丰供电公司基层科员冯小娟:“今天,市委宣讲团走进我们辽源供电公司,为我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线职工需要始终保持一颗爱岗敬业,刻苦耐劳的初心。在实践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供电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