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规划管理局集体“充电” 打造过硬“城管铁军”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城市规划管理局集体“充电” 打造过硬“城管铁军”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城市规划管理局集体“充电” 打造过硬“城管铁军”

2017-12-07 09:1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汪琳)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执法管理人员的法律素养、业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12月4日,市城市规划管理局结合“七五”普法计划和工作实际需求,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7城市管理执法培训班”,开展为期三天的系统培训,全局上下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市城市规划管理局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的多名专业理论教师辅导。他们从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精神解读到城市管理执法办法、执法种类、适用法律、执法程序、常见案例问题、数字城管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深入分析、互动讨论,增强执法人员的大局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参训人员表示,要坚持集中整治与网格巡查并重、刚性管理与柔性执法并举,推动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持续有序开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