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召开“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推进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召开“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推进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召开“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推进会

2017-12-07 09:0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11月28日,东辽县“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经验推广现场会在安石镇朝阳村召开。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行政村书记21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宣读了《东辽县农村“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实施方案》,安石镇和朝阳村各自作了经验介绍,足民乡金星村、安石镇路岗村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乡(镇)、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突出重点,加快推动移风易俗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深化教育引导,抓好红白理事会建设,树立文明乡风,强化价值引领作用。同时,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调时间、成效要求,强化宣传引导,有条不紊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为建设“六个东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参会人员还到安石镇朝阳村民俗广场和民俗馆,实地观摩了当地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使与会人员受到了很好的启发。“今天看了朝阳村的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受益匪浅。我回去以后,要把朝阳村的好传统好作法带给村民,让俺们村也尽早变成文明村。”凌云乡双龙村党支部书记于永明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