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团市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团市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团市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7 09:0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在12月5日“国际志愿人员日”当天,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3户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据了解,团市委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得到了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响应,积极参与。目前,在团市委登记的青年志愿者有3000余人,志愿者协会两个。今年,在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百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凝聚大家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