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市“新时代传习所”样板社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全市“新时代传习所”样板社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55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打造全市“新时代传习所”样板社区

2017-12-07 09:0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 夏景明)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辽源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栾国栋一行来到向阳社区“新时代传习所”进行调研。

  11月10日,我市首家“新时代传习所”——龙山区向阳社区“新时代传习所”成立。调研期间,栾国栋详细了解了向阳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的工作体系和运作情况。他指出,要把向阳社区打造成“新时代传习所”样板社区。要把“新时代传习所”作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利用好这个宣传平台,丰富形式,创新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居民更有参与感、带动感,真正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落到实处。

  随后,向阳社区“新时代传习所”文艺宣传队进行了一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