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国税局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文明岗”荣誉称号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45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发区国税局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文明岗”荣誉称号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45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开发区国税局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7-11-21 10:3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近日,开发区国税局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文明岗”荣誉称号。

  开发区国税局巾帼服务团队热烈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号召,大力弘扬文明新风,鼓励女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税收事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推进税收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勇挑重担;以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学习培训,建设高素质的巾帼队伍;丰富创建活动,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团队精神;坚持依法治税,营造公平、公正、平等的纳税环境;全面优化服务,构筑新型的征纳关系。提出“纳税人的希望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和创新纳税服务工作,以从不懈怠、毫无怨言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诚心诚意为纳税人服务的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高度评价。用自己的勤劳智慧、拼搏努力,谱写了追逐梦想、奉献社会的国税篇章,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半边天”作用,展现了当代国税的巾帼风采,为开发区国税局的国税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而重大的贡献。

  (聂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