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辽源市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45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进辽源市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45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民进辽源市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0:31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民进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召开。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精心组织会员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报告中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针对性地做好议政调研工作,做好政协专题协商和重点课题调研,认真筹备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提案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议还就在全市基层组织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作出部署。民进辽源市全体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主任参加学习会议。

  辽源日报记者 付晓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