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33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33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2 10:4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于芯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谷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宏坤、曲晓波、孙时光及秘书长张铁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融会贯通中深化认识、在联系实际中凝聚共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抓好个人自学,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专题讨论,发挥表率作用,聘请专家辅导,建立一套科学、有效、实用的学习制度,用制度保证学习经常化、长效化、规范化,不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实践中去。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坚持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特点和优势,从实际出发,更加坚定自觉把握正确方向,更加坚定自觉推进民主法治,更加坚定自觉服务发展大局,更加坚定自觉推进改善民生,更加坚定自觉加强机关党建,不断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抓好人大各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按照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和近期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倒排工作进度,高效有序推进,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把人大立法、监督、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好,努力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