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31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文广新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31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文广新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31 16:3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市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10月26日,市文广新系统开展了“喜庆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十九大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十四个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步走(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会,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四个新概念”的深刻含义,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主题党日活动还增添了诗歌朗诵等鲜活活动内容,全系统各党支部共表演了14个配乐诗朗诵节目,表演者绘声绘色地表达了对十九大后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共产党执政更加坚强有力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确定了方略、描绘了蓝图。

 (孙楠)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