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贫困老人感受最美重阳节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30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贫困老人感受最美重阳节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30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让贫困老人感受最美重阳节

——东丰县妇联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7-10-30 14:56 | 来源: 吉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弘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10月27日,东丰县妇联开展了感受“最美重阳节”——党员进社区活动,给贫困老人们一个特别的节日体验,让她们收获一份亲人般的温暖。

blob.png

  “你们要是不来我家,我都忘记过节了,今年的重阳节过得美!”“县妇联的领导工作那么忙,还没忘记着我们这些老骨头,太感谢你们了!”

blob.png

  中午,妇联党员们将精心准备的丰盛的午餐端上了于淑华老人的餐桌。“好久没吃上这么香的饺子了,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就是我的娘家人!”老人于淑华开心的说着。

blob.png

  活动当天,东丰县妇联领导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先后看望了南站社区东方明珠小区廉租房里居住的许凤艳、郭连和两位老人以及青龙村三组的三无老人于淑华老人,分别为她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棉衣和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爱。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共赠送棉衣、粮油等慰问品折合人民币近1000元,同时给老人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将党的温暖送到了贫困老人们的心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刘永来 吴琼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