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29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29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7-10-27 14:4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10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栾国栋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深入东丰县五道梁村开展“主题党日”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对崔文路等3户贫困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贫困党员带去机关干部捐赠的慰问品和慰问金。栾国栋与精准扶贫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并鼓励他们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当日下午,部分机关干部以表演文艺节目的形式,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宣传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进一步丰富了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主题,也拓展了“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的实践载体。

 (刘廷杰)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