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交通全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大讨论活动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27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交通全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大讨论活动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27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交通全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大讨论活动

2017-10-25 08:5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齐展  1024日,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大讨论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坚持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利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时机开展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

blob.png

  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到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认真梳理新时期交通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任务,并对未来工作发展提出想法、设想。还要紧紧围绕交通安全、稳定、发展工作的整体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辽源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整体竞争力。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