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大学生创业园再添新秀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269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大学生创业园再添新秀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26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大学生创业园再添新秀

2017-10-24 11:0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王宇强  2017年10月20日,辽源市人社局在辽源市佳诚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辽源市佳诚集团大学生创业园申报评审会。

blob.png

  此次大学生创业园评审认定工作,是扎实推进辽源市人民政府《2017年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辽府发〔2017〕5号)、省人才中心《关于落实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工作任务通知》(吉人才字[2017]6号)文件精神的落实,是加快推动辽源市大学生创业园区建设发展的具体体现,是为广大有意愿积极投身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搭建了新的引导和扶持平台。

blob.png

  此次评审活动得到了辽源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共青团辽源市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评审专家组采取了现场踏查、园区报告、现场答辩等方式就佳诚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申报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工作进行了严格评审。通过专家评委打分、评审结果认定等程序,辽源市佳诚集团大学生创业园正式成为市级大学生创业园。

blob.png

  多年来,辽源市人社局以创建和发展大学生创业园为载体,全面开展大学生创业引导和扶持工作。经过不断探索和努力,截止到目前,辽源市已经建成9家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和1家县(区)级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园涵盖了袜业生产、电子商务、农业科技、动漫设计、家居服务、电子科技、旅游产业等多各经济领域,渐已形成了具有辽源地域特色的大学生创业集群,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有力的促进了辽源市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全面开展,充分发挥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功效。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