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26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526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7-10-23 11:2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房静怡  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硕果与孕育希望的季节。在举世瞩目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东丰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建设者们激情四射,坚守岗位,精工细作,努力践行,用辛勤和汗水诠释了“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全民健身项目工程建设工地上,一排排钢架拔地而起,一座座塔吊平稳运行,一台台车辆穿插而过……,工人们你搬我运,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施工现场机械的轰鸣声和劳动号子声交相呼应,好一派繁忙景象。

  “习总书记说,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多么贴心、暖心,更振奋人心!我们没有理由不撸起袖子加油干!”钢筋工于大哥是一名普通农民工党员,他一边干活一边利用随身携带的收音机收听十九大声音,不时地与工友们分享十九大精神。

  “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于大哥风趣地说,土地是农民的名命根子,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农闲时到工地打工,“工农”两不误,实现小康没问题,等工程竣工了,我们也来健身馆健身锻炼,过上让城里人羡慕的生活。

  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是东丰县重点项目、民生工程,是一座综合性室内体育场馆。该工程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6579平方米,总投资1.669亿元。其中,地上五层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武术馆、瑜伽馆、器械健身馆和跆拳道馆等健身及附属设施。地下二层是停车场、设备用房及游泳馆等。该项目预计在2019年11月份交付使用,年可接待30.6万人次。目前,已完成地下一层、二层及主体场馆的地上四层土建施工。

  “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促进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运动需求,对于提高城市形象和品味、扩大城市知名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生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说。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