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东山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汽油案件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9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安局东山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汽油案件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9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公安局东山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汽油案件

2017-10-13 10:4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于童 记者 付晓娇 近日,市公安局东山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汽油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今年8月,东山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自家楼下的摩托车内汽油被盗。接警后,东山分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调取大量周边视频资料,经过情报综合研判、深挖细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通过车辆跟踪、蹲坑守候,于9月14日在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董某、周某、庞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多次盗窃摩托车汽油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