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地税局党员干部谈心谈话会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9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地税局党员干部谈心谈话会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9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地税局党员干部谈心谈话会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2017-10-13 10:4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日前,东辽县地税局召开党员干部谈心谈话会,深入开展相互批评,促进党员干部查摆自身问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组书记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从每一位干部工作实际出发,综合党员干部业务实绩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公正客观的对干部进行评价。谈心谈话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东辽县地税局各党支部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敞开心扉,言之有物,深入了解每名党员的思想状况。全体党员深知,在党内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中开展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能够丰富完善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坚定不移地执行好谈心谈话制度。东辽县地税局通过谈心谈话会切实加强了党内组织生活。

 (张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