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9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9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

2017-10-13 10:4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陈博琳 王彦雨 近日,一场由辽源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龙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和龙山区康宁社区承办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在隆基花园广场热闹上演。

  文艺演出活动在器乐合奏《欢庆》中拉开了序幕,来自我市的少数民族表演者们用曼妙的舞姿抒发了“民族团结爱中华”的共同心愿;蒙古族舞蹈《牧民新歌》跳出了蒙古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朝族舞蹈《牧童阿里郎》、藏族舞蹈《天上西藏》、巴乌齐奏《纳西情歌》等歌舞、京剧以及民族健身操等节目抒发了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无限热爱和良好祝愿。

  据悉,每年的9月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此次文艺演出旨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民族和谐的良好氛围,传递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