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新老党员和特困群众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3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新老党员和特困群众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3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新老党员和特困群众

2017-09-29 14:2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陈博琳 刘鹰 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栾国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新老党员和特困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栾国栋一行先后来到龙山区福镇社区老党员迟东岩和西安区灯塔镇困难群众郝丽艳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祝福。今年74岁的老党员迟东岩退休后,先后做过居委会主任、社区主任,现任福镇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网格支部书记。几年来,在身患癌症的情况下,以顽强的毅力,把关工委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迟东岩家中,栾国栋与老人手拉手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栾国栋说,“双节”将至,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老党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你们是党的宝贵财富,理应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各级党委、政府要妥善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迟东岩激动地说,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把关心下一代和社区百姓的工作做好。

  市政协副主席、龙山区委书记张恒军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