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袜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东北袜业创新杯”决赛举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0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首届袜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东北袜业创新杯”决赛举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10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首届袜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东北袜业创新杯”决赛举行

2017-09-26 10:4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汪琳 魏利军 9月18日,辽源市首届袜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东北袜业创新杯”决赛在东北袜业园电商园区举行。

  此次大赛由市科技局主办、东北袜业园承办,旨在引导更多企业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激发当代企业家的创业热情,提高创业技能,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为加快推进我市创新型产业发展助力。

  经初评,辽源东信纺织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入“东北袜业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中,参赛企业通过ppt向评委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技术、销售产量等情况,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经过评委认真审定、点评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5名。最终,吉林省东北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同时,还积极鼓励企业研发更多新的好的项目,不断推动项目成果转化,推进“双创”工作向前发展,倡导广大创业青年为我市创新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