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拉拉河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01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拉拉河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01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拉拉河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2017-09-12 11:0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李及肃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今秋新学期伊始,东丰县拉拉河镇党委、政府领导带队深入贫困留守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拉拉河镇党委、政府领导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铅笔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同时,还特别叮嘱其监护人务必要关注孩子的安全,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8名,发放豆油16桶,面粉16袋。

  监护人们表示,感谢镇领导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定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让孩子在温暖快乐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孩子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镇里叔叔阿姨的期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