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妇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巡讲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01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妇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巡讲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01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妇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巡讲活动

2017-09-12 11:0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教家风,持续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近日,西安区妇联组织全区范围内的全国、省、市、区“最美家庭”代表成立宣讲团,深入社区、村、学校、机关开展了17场巡讲活动。

  巡讲期间,来自全国“最美家庭”的西安区福盛社区居民王选英、吉林省“最美家庭”西安区安康社区第十网格党支部书记王安、西安区“最美家庭”仙城社区康秀德分别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迹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分享,传播“最美家庭”故事,弘扬优良家风家训,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这些“最美家庭”虽然都过着平凡的生活,但却能用平凡的生活点滴诠释着夫妻恩爱、孝老爱亲、邻里互助、科学教子的文明家风。大家表示,要向“最美家庭”学习,积极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来,争做“最美家庭”,弘扬“最美家风”,为推动西安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李贺 刘佳)      

责任编辑: 郭龙